学习全国道德模范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丽娟 杨靓)连日来,黔江区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作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组织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多渠道收看。9月15日以来,通过层层发动、精心组织,按照“不限形式、不限时间”的原则,全区各级各部门充分运用电脑、电视、手机等媒介以集中收看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积极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000余名干部群众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切身感受全国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多形式宣传。通过政务网、微信联络群、QQ工作群等及时传达,积极号召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部门通过职工会、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500余场次。各乡镇街道利用赶场日、院坝会、群众会、村村通广播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200余场次。

  多角度学习。58位道德楷模以及他们背后的感人事迹,让收看专题片的干部群众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要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崇高品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要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培养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要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行动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