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浓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9月23日,黔江区武陵大道旁,一排排红色的广告牌写着各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路过的市民看得心潮澎湃,纷纷拍照发朋友圈。

公路边随处可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标语

  “今天拿起手机拍照才发现,这些路灯上的广告语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语,一路看着,看得我热血沸腾。”在武陵大道拍照的徐先生说。

  “我也是开车路过,看到这些宣传标语,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生在这样的一个国家,感觉到无比自豪,准备拍照发个朋友圈,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市民刘先生说。

  “这70年,新中国发展速度之快,我们有目共睹,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这样的时代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老人要多锻炼身体,希望再活20年,再看看我们的祖国20年。”在武陵大道走路锻炼身体的龚先生说,他今年已经73了,现在生活很幸福,希望把自己身体保养好,多看几年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祖国的发展巨变。

  据了解,黔江区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社会宣传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多方面入手,全力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此次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立柱广告牌、LED屏幕、建筑围挡、灯杆等阵地张贴宣传标语口号,悬挂国旗、宣传标语等进行氛围营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