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投公司开展黔江神龟峡旅游精品线路踩线活动

  9月17日,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筹备开展了“神龟峡旅游精品线路踩线活动”。当天,该公司邀请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旅行社及10余家主流媒体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踩线活动。

乘坐游船进行游览踩线

  当天上午,踩线团一行在导游的带领下,乘坐着游船前往神龟峡景区进行考察踩线活动。在考察踩线过程中,一行人一边领略神龟峡秀美风光,一边在导游的讲解带动下体验别具风情的土家文化。神龟峡清新的生态环境、奇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据介绍,神龟峡是阿蓬江峡谷景观中最为优越的河段,从黔江阿蓬江镇至酉阳大河口,全长38.9公里。峡口紧邻国道319线,距黔江城44公里。神龟峡水深数十米,两岸崖高50多米,沿途悬崖峭壁,突兀奇峰,两岸风光原始古朴,美不胜收,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神龟峡河水迂回曲折,水绕山转,蜿蜒盘曲,其弯道之多,实属峡谷罕见。真可谓“船到崖前疑无路,调转船头又一弯”。在沿峡谷而下的途中,有多达20余处别开生面的自然景观,“三龙抢宝”“天桥”“宝顶”“美女峰”“红岩”等美景,各具风采,让人目不暇接。

在游船上体验土家摆手舞

  踩线活动结束后,区旅投公司在濯水芭茅岛酒店组织召开了神龟峡景区运营交流座谈会。区旅投公司总经理王东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踩线的各位旅行社负责人、媒体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芭拉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神龟峡景区开发建设的历程与发展规划,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黔江神龟峡景区及黔江濯水景区、芭拉胡景区等优质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黔江、了解神龟峡。

  会上,神龟峡景区负责人还向各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神龟峡景区门票价格与优惠政策,并希望各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媒体朋友能通过本次踩线活动的体验和交流,更好的把神龟峡景区推介出去,让更多游客走进黔江、走进神龟峡。

座谈会现场

  本次踩线活动,各旅行社负责人在充分肯定神龟峡独特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对今后旅游产品线路的设计与串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众多旅行社负责人代表表示,黔江神龟峡景区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为一体,对各地游客有很强的吸引力,而此次踩线活动也让他们对黔江当前的景区资源状况、土家文化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各旅行社负责人代表在交谈中还由衷的感谢黔江旅投公司的盛情邀请及款待,并表示有信心将神龟峡景区通过产品串联,特色线路产品打造等深入合作方式给游客们带来崭新的旅游产品,进一步固化“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清新黔江”城市旅游品牌,为黔江带来更多客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集体留影

  据悉,神龟峡景区在经过提档升级后,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即10月1日正式开放,届时,想领略神龟峡秀美风光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感受啦!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冉小可 文/图)

  相关链接

  神龟峡运营期间景区信息

  一、景区营业时间

  每天开园:上午8:30,

  闭园时间:下午17:30 (16:30停止售票)

  二、景区门票

  船票挂牌价168(元/人)

  三、游览线路

  细水码头—白马饮水—细水码头

  四、优惠活动

  (1)优惠时间: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 日

  (2)散客优惠价120元/人

  优惠人群: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半价优惠;5岁以下婴幼儿实行免票优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