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坳田隧道顺利贯通

  本报讯(通讯员 刘润 文/图)9月13日,黔江区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坳田隧道顺利贯通。

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坳田隧道

  坳田隧道,穿越S404线公路水田至金溪段,全长338m,宽10.25m,公路等级为单洞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隧道围岩等级为V级。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循“短进尺、弱爆破、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在区交通局的指导和各参建单位的帮助下,严格控制循环进尺和爆破震动速度,按规定开展监控量测和超前地质预报。经过180个工作日的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隧道初步贯通的战斗任务。

  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经理刘鹏、副经理王友祥在隧道出口现场主持了隧道贯通表彰大会。项目部经理说,江西省宏发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支敢打硬仗、不怕吃苦的队伍,自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坳田隧道施工以来,保持了“零事故”的预期目标,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规范化管理。在工程施工中,施工单位对各项工作、各道工序、各个施工队伍、班组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效果显著,成绩喜人。

  黔江区青杠至太极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一标段,路线起于青杠工业园区,止于金溪镇加油站附近,全长4.810公里,属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对促进沿线街道镇乡经济快速发展、改善境内公路条件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