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整治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近来,阿蓬江镇、白土乡、黑溪镇打响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阿蓬江镇:9月12日,阿蓬江镇打响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在政府前面坝子,政府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家长等上百人参加启动仪式。随后,所有人员分为4组,分别由政府工作人员带队前往集镇

  及集镇周围不同区域开展清洁行动。大家对居民的房前屋后、院坝、道路沿线、河道两岸等地开展清理活动,重点清理暴露的白色垃圾、非正规垃

  圾堆放点、河道水面漂浮物等突出环保问题的地方。针对废弃农膜、农药化肥包装等白色污染,进行规范化处理。

  参与清洁行动的学生刘倩说,今天与家长、老师一起参加了清洁行动,用行动向大家宣传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家乡变得更加靓

  丽。

  集中行动后,公路沿线、河道和村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规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当天,阿蓬江镇各村(社区)同步打响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记者 刘旭东)

  白土乡:9月12日,白土乡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全乡工作推进进度,拉开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序

  幕(如图)。

  辖区各村(社区)由驻村工作队、乡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集中行动。一是集中对公共区域、公路沿线、河道及两岸进行整治;二是动

  员群众对房前屋后、室内环境卫生清扫规范;三是组织志愿服务队帮助年老多病、残疾等行动不便的人群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开展后公路沿线、河道等公共区域更加清洁,群众房前屋后室内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规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通讯员 郑川 文/图)

  黑溪镇:近日,黑溪镇积极打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发放宣传资料960张,悬挂标语10条,受益群众5000人。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激发了广大群众“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自觉性,为建设美丽黑溪打

  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黄靖轶)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