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黔城

  

  公交车经过城市花香带

  

  市民走在河滨公园鲜花带

  

  小朋友在拍摄鲜花

  

  西山步行街入口

  

  河滨公园鲜花带

  近年来,黔江区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城区绿化建设,推进精细化养护管理。通过绿化和美化,一座天蓝、水碧、树绿、花香的生态城市呈现在黔城市民眼前。

  据了解,黔江区在打造城市景观、狠抓园林绿化建设上,完成了新黔大道、黔江北部环线党校段道路绿化,开展了季节性绿地补植,种植常绿乔灌木24万余株,恢复绿地1.4万平方米,新增城市绿地面积10万平方米。在新增城市绿地面积的同时,合理实施鲜花布景工程,种植鲜花31万株,美化城市绿地3000平方米。还完成了城市边坡绿化整治和城区边坡绿化方案编制,绿化裸露边坡、堡坎5000余平方米。

  增绿添香,成为黔江城区景观绿化和美化的重要元素。黔江区城市管理局不断探索生态园林城市的创建,加强城区树木病虫害防治和精细化管理,科学制定苗木日常养护,实施城区园林管护长期保持一级标准,确保了城市重要节点常年有绿树,四季有花香。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