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医学影像技术班在黔江中心医院开班

  新学期 新起点

  本报讯(通讯员 马迎春 文/图)近日,吉首大学医学院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黔江中心医院举行。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彭小宁、教务处干事聂玺、教师彭校辉,黔江中心医院院长刘忠和、办公室主任杨世安、放射科主任高万春以及44名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黔江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冉华主持。

开班现场

  在开班典礼上,全体人员奏唱了吉首大学校歌,观看了黔江中心医院宣传片。随后,学生代表展示在校两年的学习、生活风采,杨世安为学生介绍了黔江区情及医院情况。

  吉首大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将在黔江中心医院实地学习两年,为此,刘忠和在开学典礼上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二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三是要加强管理,严格监督;四是要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彭小宁在讲话中对黔江中心医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认识到院校联合办学,是为更好的把临床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明确学习目的,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学习,加强身体锻炼,为成为专业技术人才而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