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小区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业主联谊晚会

  同庆双节到来 共建文明小区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时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日,为使小区的业主们感受到邻里的暖意与温馨,拉近彼此的距离,感受浓烈的节日氛围。9月7日晚,重庆黔龙阳光物业公司在城东街道办事处和官坝居委的领导下,与小区业委会在阳光花园小区龙禧广场联合举办了“庆中秋 迎国庆”业主联谊晚会。

交通手势舞表演

  晚会伊始,重庆黔龙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花园管理处主任泽郎斯基代表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表示,未来,黔龙阳光物业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业主及其业主家人们在这里安居乐业。阳光花园小区业委会主任谢承中则代表业委会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感谢黔龙物业公司为小区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号召全体业主们携手一路同行,把小区建设得更好,让小区永远和谐阳光。

少儿舞蹈表演

  紧接着,一段由黔龙阳光物业护管部带来的交通手势表演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这次表演的节目都是来阳光花园小区业主和物业人员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包括健身操《中华孝道》、乐器演奏、合唱、舞蹈《半湖沙》、男声独唱《夕阳红》、拉丁舞、民族舞、小品等近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参演的居民群众虽不专业胜似专业,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表演,为台下观众送上了一个个完美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现场

  晚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居民现场抽奖和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台下在场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更是一度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舞蹈《半湖沙》表演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了阳光花园小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极大地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中奖群众现场领取奖品

  据介绍,一直以来,黔龙阳光物业秉承“业主是朋友,业主是亲人”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以提升小区品质、营造和谐家园为己任,勤勤恳恳工作,用心尽力服务,并在小区广大业主的理解、支持和热心参与下,其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