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即将来临谭木匠梳子祝老师健康快乐

  有人说,教书是一场暗恋,费尽心思去爱一群人,结果却只感动了自己;有人说,教书是一场苦恋,费尽心思爱那群人,终究他们会离你远去;可即便如此,依然有那么一群人,日复一日坚守着一块黑板,三尺讲台,任世界喧嚣,任年华苍老,用自己的平凡与伟大,放飞出一个个年轻的梦想。

  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教师。讲台上辛苦耕耘的身影,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激情……父母之外,便是师长,所以我们成了今日的我们,千言万语,唯剩感恩。

  还有几天就是教师节,黔江“谭木匠”专卖店也应景推出“给老师的礼物”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进入专卖店购买木梳的客户,都可获赠专卖店精心准备的特殊礼品,同时还可以免费享受到刻字等定制服务,并且售后还提供免费保养、维修服务。

  谭木匠专卖店负责人表示,在谭木匠的梳子文化里,梳子不单纯只是一个打理头发的日用品,同时也有着丰富的情感含义和实际的头部按摩功能。一把上好的檀木梳,堪称千年文化沉淀,可以珍藏流传。

  如今,无论紫檀、黑檀,愈发稀少,数百年乃至上千年方可成材,寸檀寸金,极其珍贵,因此,檀木梳有“黄金梳”之称。玉檀木,还会随着温度而变换颜色,散发迷人幽香,有安神的作用。用材质天然的木梳、角梳等经常梳头,可以加快头发根部血液循环,使发根坚固、发色黑润;还可以疏通经脉,醒脑提神,养生保健。

  现实生活中,教师们常常要一站半天,晚上又多熬夜备教案,批改作业考卷,血液流通易不畅。而常用木梳梳发,则能疏通经络、活血化淤。所以,教师节将至,何不尝试选一把好梳,送给你最敬爱的老师,感恩的同时也把健康带给老师。

  订购地址:西山步行街87号谭木匠专卖店

  订购电话: 18696977133

  (谭木匠专卖店供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