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中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 文/图)9月4日,舟白中学全体师生共聚一堂,在学校操场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罗鹏发表新学期致辞,代表学校向15名新教师、10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学校这几年来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取的成绩,并对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提出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养大情怀,将个人目标融入学校、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能吃苦、不畏艰难,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自觉学习、不断奋斗,为自己的生命放射炫彩夺目的光彩,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时刻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厚德爱生。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教师、学生、优秀班级进行表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