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全力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凝心聚力 奋力奔跑

  本报讯 (通讯员 彭源泉 庞友楷)新学年来临之际,濯水中学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老师提前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良好的开学环境,濯水中学从8月29日至9月1日分别召开了班子会、后勤安保宿管人员工作会、教职工会议,部署2019年秋季学校工作,传达相关教育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并排查了电路、房舍、体育设备设施等安全隐患,对全校卫生、环境等进行了整治,按规定对全校进行消毒杀菌,对食堂餐厅等进行彻底清洁。

  9月1日上午,班主任组织学生报名,老师们领取了教学用书,办公用品等,开始了新学年的工作,9月2日按课表正式行课。濯水镇政法委在检查完该校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学校开局良好,开学气氛浓烈,校园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

  在新学年里,濯水中学全校师生将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工作、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推进整体工作齐头并进,努力开创濯中教育新局面”为工作思路,重点做好努力创建党建工作示范校、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强力推进“两个校园”建设、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有关教育民生的突出问题六大工作,凝心聚力,奋力奔跑,争取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