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与国同梦 筑梦同行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 文/图)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及幼儿、家长的爱国情怀。9月2日,黔江区妇联幼儿园举行“与国同梦 筑梦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9时30分,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激昂的国歌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爱国热情。幼儿园园长王渝萍在致辞中说,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幼儿教育是人生的启蒙教育。此次幼儿园开展“与国同梦 筑梦同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线上传播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风采,加强幼儿园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大四班赵杨芸仪和妈妈还一起合唱《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以此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孩子与家长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孩子还进行合影留念……。最后,老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健康美味的蛋糕和水果,活动在孩子们分享蛋糕与水果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幼儿园还将开展‘我与祖国合影’亲子照片展示活动,‘国庆故事、爱国诗词’播音活动、国庆收获阅读小报制作、‘宝宝爱祖国’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让幼儿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王渝萍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