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郡新都幼儿园正式开园啦

  宽阔的操场,先进的教学设施、别具匠心的教室布置……9月2日,黔江区上郡新都幼儿园正式开园,刚进入校园的的孩子们正在老师的陪伴下开心地玩耍。

老师带着孩子们玩游戏

  今年上半年,根据区政府和区国资委的统一安排,重庆市博宏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将上郡新都幼儿园移交给黔江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上郡新都分园正式成立,并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园。园内拥有一流的办园环境,开放式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设施设备,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空间。

  目前,幼儿园共设置3个教学班,80余人。园内设有舞蹈室、绘本室、美劳室等多功能教室。园内配有专职门卫、各种幼教设施、各类教室齐全,设有幼儿午休室、饮水机、中央空调、钢琴等各种教学生活设备,是一个高标准高配置的幼儿园。

  幼儿园主要开设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教育活动,各领域的内容相互渗透,构建“分享阅读”“创意美劳”“快乐运动”园本课程,从不同的角度促进儿童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全方位的开发幼儿的情商和智商,为孩子们开启卓然不群的创造力,让幼儿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据介绍,上郡新都幼儿园秉承“开启思维之门,培育智慧宝贝”的办学理念,坚持“把最宝贝的东西给予儿童”的办园宗旨,以“科研兴园、追求质量”的发展理念为动力,以“用心呵护生命,用爱启迪心智”的园训为标准,在办园过程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