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李绍凯 张勇 文/图)9月3日上午,育才中学3000多名师生集聚学校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如图),并表彰上学期先进教职工和优秀学生。

  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庆祝典礼的序幕。校长周涛发表讲话,向35位新教师、8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涛对育才中学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奋斗方向,要求同学们要在新学期尽快“收心”归位,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先辈的意志,用青春和汗水砥砺前行;要把自己的人生与国家、民族、时代紧密联系起来,做时代的主人翁和建设者,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选择了育才中学,也就选择了挑战,选择了责任,选择了不平庸,要努力做一个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育中人”。

  随后,35名新进教师代表、800多名新生代表和初三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励志新学期、新征程,用高目标、高要求创造新的佳绩。

  代表们发言后,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先进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激励所有师生继续开拓进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