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学高2022届新生军训开训

  本报讯(通讯员 杨岗 文/图)9月2日下午,新华中学高2022届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如图),武警重庆市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副参谋长容华,武警重庆市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冉波,新华中学总支书记、校长秦大鹏,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兵兵,副校长伍良兵,副校长万玉平参加开营仪式。开训仪式由刘兵兵主持,容华和秦大鹏分别致辞。

  在热烈掌声中,刘兵兵宣布开营仪式正式开始。接着,容华致辞。他说,军训是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培养和提高学生素质的一种特殊教育形式,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利用军训的难得机会,战胜自我,经受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希望大家军训中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人,在军训中练出成绩、练出水平、练出骨气。

  秦大鹏代表学校致开营辞,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部队和各教官表达诚挚的谢意,也向接受军训的全体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为期7天的军训,是你们成为新中人的第一课。希望大家把握这次锻炼身体、塑造人格的绝佳机遇。要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尊重教官,服从指挥;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要培养集体凝聚力,增进感情。

  开营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走向操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