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报讯(通讯员 梁跃会 文/图)9月3日上午9点,新华小学3500余名师生在运动场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校长王元杨致辞。

开学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列队行队礼。整个仪式简单朴素,严肃庄重。

  升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罗静介绍新调入学校的两位副校长和7位新老师,对新老师和一年级5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王元杨回顾了上年度新华小学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学期的要求。要自我调整,按时到校,集中精力学习;要发奋努力,勤学多问,体验学习快乐;要遵规守纪,诚实守信,争做文明学生。希望全体学生带着新希望、新目标,站在新起点,在勤奋和进取中走进新学期,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收获新佳绩,实现新愿望。

升旗

  新教师、新同学代表分别发言。学校还对上学期评选出的“优秀小红帽志愿者”和“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得市级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及辅导教师颁发了证书。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站在新起跑线上,用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