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本报讯(通讯员 陈思)8月31日上午,黔江区职教中心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全校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刘必昌主持。

  会上,暑期企业实践教师、企业跟岗教师、暑期教师培训和党组织书记培训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副校长刘德友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曝光的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区纪委对部分乡镇纪律作风明察暗访情况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白红霞通报了科室调整和中层干部调整情况。

  刘必昌传达学习了全市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全区教育系统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和教育行政工作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暑假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就开学近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还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岗位调整人员要服从组织安排,顾全大局,转变角色状态,适应岗位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在学校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二是希望新任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和学校团建工作,将学校党建和团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兼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争当模范表率,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共产党员;四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做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