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电大和印合村联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下基层 担当作表率

  本报讯(通讯员 帅茂林 文/图)8月28日,黔江电大党支部和马喇镇印合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开展了“党员下基层、担当作表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居民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

  与会同志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积极开展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日常活动,为党员干部筑牢坚实支撑。《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的建设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以支部为中心坚持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会上,黔江电大党支部和印合村党支部还结为“对子”,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全体党员在印合村开展了村庄清洁行动,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居民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家园的战役中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