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旅游进军广州市场

  畅游渝东南 领略武陵风

  “畅游渝东南 领略武陵风”重庆黔江及武陵山地区旅游产品之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推介会于8月28日在广州大厦举行。本次推介会由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来自广东地区100余家旅行社、新闻媒体以及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彭水九黎城、酉阳桃花源、武隆、涪陵等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推介会上,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表示,此次黔江针对游客推出众多优惠,谁先关注、推广和营销,谁就将占得先机、获得福利,并盛情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朋友到黔江做客。

  黔江、武隆、彭水、涪陵、酉阳、重庆旅投的旅游营销人员通过PPT、宣传影片以及现场抽奖等形式展示了其优质的景区资源(如图),并由广东中海国际旅行社发布了为大湾区市场量身打造的旅游线路产品。

  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黔江地处武陵山区腹地,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高达64%,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稳定在350天,先后被评为“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绿色中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以及“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现拥有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个创建中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同时,随着黔江的高速发展,其“铁、公、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日益完善,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优势逐渐显现,这为来黔的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提高黔江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知名度和曝光度,从而促进旅游客源市场的有效拓展。同时为更好助推市场发力,还将参加本月30日中国旅行社十大品牌之一“广之旅”举办的旅交会,通过进一步交流洽谈,深入合作来助推黔江旅游大区发展。

(通讯员 何承秩 冉小可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