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地上岂容黎智英公然叫嚣颠覆国家

  香港暴力活动的组织策划者黎智英又在自家媒体上大发妄言恶语,肆无忌惮歪曲事实真相、攻击中央政府。这个“祸港四人帮”的头号丑角在香港这块中国的土地上公然叫嚣、煽动颠覆国家,无良无耻、无法无天已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黎氏的蹩脚恶文先拿国泰航空解雇被控暴动罪的机师说事,用“白色恐怖”污蔑、攻击中央政府。这不仅是罔顾事实,更是罔顾人命!飞行员参与激进暴力活动,引起香港市民和进出香港旅客对自身安全的深切担忧。但在黎智英之流眼中,关天人命丝毫不重要,只是其谋取政治私利的牺牲品。他们指挥暴徒凌虐市民和旅客,凿凿事实已充分证明谁才是“恐怖制造者”。

  在其最新炮制的歪理邪说中,黎智英可谓再明显不过地“袒露己心”。别人的命算什么,他自己“保命”才是“当务之急”。此人文中通篇充斥美西方“唱衰中国”和“中国威胁论”的陈词滥调,从“中国经济下滑,内忧外患”,到“中国若成为最大经济体,世界将永无宁日”,且不说脱离事实、毫无逻辑、自相矛盾,更“有趣”的是其还教育起自己的外国主子,批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偏离原有意识形态,堕落于胡闹中”,进而告诫自己的“老板”:“西方阵营的思想和制度的优越性再次遭到威胁”。这就是“怕了!急了!”——一个“卒”担心被“丢车保帅”,绑架不了香港最广大市民,又想绑架自己的美英“主子”了。

  一边企图继续诓骗香港同胞,一边大肆攻击中央政府,一边向美西方外部势力摇尾乞怜,黎智英真是“黔驴技穷”,真当全世界都是他的“掌中玩物”了!

  光明与黑暗必须作彻底的斗争,切勿将纵恶当作宽容,切勿姑息数典忘祖、伤民作乱者!疾恶当如仇!(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