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领导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本报讯(通讯员 游凤)近日,气温较高,“秋老虎”正处于发威期,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8月21日,石柱自治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县“四大家”领导一同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副县长吴韦、县政协副主席马世兰一同看望慰问。

  蹇泽西一行先后前往恒宇天街垃圾中转站、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石柱供电公司,与一线职工握手交谈。蹇泽西说:“今年我们县顺利迎接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接待了市‘四大班子’的调研,成功举办了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等重大、重要事项及活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借此机会,县‘四大家’向大家表示感谢。今天天气炎热,环卫工人、交巡警等一线职工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全县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服务,很不容易。”

  在恒宇天街垃圾中转站,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蹇泽西一行仔细了解了城管、园林、环卫工人的工作和作息情况。蹇泽西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正是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城市的和谐美丽、干净整洁。”他叮嘱一线职工们,累了就坐下来歇一歇,保重好身体。在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蹇泽西说,交通畅通事关千家万户,你们的工作很重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炎热、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 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石柱供电公司,蹇泽西希望该公司能继续强化为民服务,做好工业和居民安全用电保障工作。

  蹇泽西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作和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和正常运转。他要求,全社会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优美环境及和谐秩序;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