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一代代传递下去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捐款箱在这里,乖孙子!我们过去把钱捐了。”22日晚,第十三届“圆我读书梦”感恩募捐晚会开始不久,一位老人抱着4岁的孙子,费力地挤开人群,来到石梯坎上爱心捐款流动箱前,掏出100元钱放进了捐款箱。这位老人叫张华兰,是成都人。

张华兰带孙子献爱心

  据了解,这是张华兰来黔江的第四年,以前每一年的募捐晚会现场都有她的身影,不同的是以前是她把钱放进捐款箱,现在是手把手让孙子去献这一份爱心。“爱心嘛,就是要一代代的传递下去,虽然孩子还小,但我还是希望教会他懂得什么是爱,也希望将来他长大后可以好好读书,像这些哥哥姐姐一样,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最好是可以做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张华兰告诉记者。4岁的孩子或许还不懂什么是爱心,但听主持人叔叔夸他的时候还是开心地笑了。

  张华兰表示,将继续关注“圆我读书梦”活动,只要活动继续开展,只要她还住在黔江,她会带着孙子一直支持,为贫困学子奉献一份爱心,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学成后回报社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