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公安:护航晚会 不言苦累

  本报讯 (记者 龚杰品 实习生刘灿)22日晚7时30分,第十三届“武陵都市报·黔江区关工委·黔江碧桂园·佳惠超市·中科集团‘圆我读书梦’”活动感恩募捐晚会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由黔江区治安管理支队、城南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民警和特警组成的安保系统,保证了群众的安全和爱心晚会的顺利进行。

  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孙刚告诉记者,本次参加晚会安保工作的民警有40余人,是来自4个公安单位和特警的精英人才。主要工作是维护现场秩序,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

  每一次晚会的顺利进行,都离不开安保人员的努力与警觉,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安全,获得了广大人民的信任。孙刚告诉记者,虽然之前的活动都没有出现意外,但这不是他们放松警惕的理由。在场的民警和特警们克服了天气炎热、人多、执行时间长、意外风险大的难题,严防死守,对安全隐患进行彻底防范和解决,维持现场秩序。“保障群众的安全,维持现场的秩序,是为了群众有一个更好的观看体验,也是为了给这次爱心募捐晚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的坚守不算什么,更重要是时刻保证群众的安全。”孙刚笑着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