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供电分公司:确保用电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22日晚7时30分,第十三届“圆我读书梦”感恩募捐晚会在黔江武陵文化广场举行。璀璨的灯光,亮丽的舞台,霓虹灯、LED灯照亮了整个广场的夜空,当市民们陶醉于此时的华美时,少不了幕后人员的默默付出。当晚,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黔江区供电分公司高度负责,通力配合,确保晚会安全、顺利举行。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记者在武陵文化广场入口处东面看到,一辆黄色的应急供电车停靠边上,车上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为场内高涨的气氛所动。在应急发电车里的保供电人员时刻处于备战状态,时刻冷静地观察着设备和线路的情况,保证每一个细节都不出错,确保在故障性停电时马上为舞台提供后备电源供电。

  “我们早上7点派人到武陵文化广场,8点钟就把应急供电车开到了现场。”黔江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庞家平告诉记者,从彩排到晚会正式开始,公司就就一直派人驻守现场。

  为确保晚会期间用电万无一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赴武陵广场勘查保供电情况,对供配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晚会期间, 2名工作人员全程在现场进行值守,确保了晚会期间的可靠供电。庞家学说,如果发生紧急停电,应急供电车发电机能在3分钟内启动,确保晚会用电万无一失。

  “晚会的灯光亮一点,让受助学子的笑容绽放在舞台上。”庞家平说,助学晚会举办了13年,他也在应急供电的岗位上坚守了13年,看着一届届的贫困大学生受到资助,他从内心感到欣慰,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