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支队:恪尽职守 始终守护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22日晚7时30分,第十三届“圆我读书梦”感恩募捐晚会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注意到,从下午6时30分开始,一辆红色的消防车就停在离晚会现场不远处,直到晚会结束消防员都一直在消防车旁随时待命,确保晚会的安全。

  晚会精彩纷呈,吸引了很多观众到场观看,在消防车的坐位上,5位年轻的消防员一直坚守岗位,没有离开。负责带队的消防员朱兴强说,“为了保障此次感恩募捐晚会的顺利进行,他们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消防员深入舞台区域检查消防安全,不间断地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支队专门安排了5名消防员在这里值守,确保在发生突发情况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朱兴强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圆了很多贫困学子的“读书梦”,他很荣幸今年能够为这个活动出一份力,明年如果举办助学活动,他还要坚守在消防安全岗位上,为助学活动尽一份微薄之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消防员的那一份对工作的专注,外面的晚会精彩纷呈,他们却从不曾分心,只一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