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

  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本报讯(记者 王仿)8月22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就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杨蕻瑛、孙章华、何福元参加视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黔江区沙坝乡脉东社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和册山国道319线主干线节点检查站、交巡警支队二大队营房等地,实地查看并了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区级有关部门汇报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和城区交通组织规划,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人大代表就视察情况纷纷发言,提出了改进工作措施。

  梁正华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黔江区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构健全、保障有力,城乡共管、部门协作,切实做到了城市保通畅、农村保安全。梁正华强调,区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自觉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依法执法,统筹协调人员配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教育、劝导、执法,做到执法准确、严格、公正,提升百姓法律意识;要强化设施设备的配套,多方征求相关人士、专家意见,规划好推进好城区交通组织规划,让城区交通组织规划更合理、更科学、更实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促进黔江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