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对标对表抓整改

  精准施策求实效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8月21日,黔江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毅、姚登惠、孙天明参加会议。

  徐江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及区委的工作要求,确保整改任务限时高质量全面完成。要对标对表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规定,一户一策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质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在整改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透彻做好政策宣传,确保整改效果得到群众认同。

  徐江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担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包干到户责任,攻坚推进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搬迁户调研走访,主动介入、积极协调,研究解决本部门职能范围内的问题,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推进整改落实落地。要坚决防止整改工作中的作风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