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小学文体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开放日建构家校共育桥梁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实习生 李容 文/图)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在园生活,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8月17日,民族小学文体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

  “感谢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对孩子们的教育与培养,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孩子的关心与呵护,谢谢你们给孩子带来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家长代表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谢之情。

  活动中,通过围棋、音乐、篮球、足球等各式各样的体验课程,向家长们呈现了幼儿的在园生活和学习情况。教师以问题情景化的形式引导幼儿相互合作、交流学习,充分体现了幼儿的主体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给予孩子自由发挥的空间等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家长们也积极参与了解幼儿园课程,亲身感受到幼儿在园的成长过程。随后,老师带领家长孩子走进各班教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养成。最后,老师组织家长和孩子开展亲子游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家长与老师积极交流。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幼儿在园的保教质量和特色课程,同时对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有了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家长们也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的关心与耐心,纷纷表示今后将与幼儿园一起携手共进,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该园副园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一系列特色课程和教育理念,增进家校之间的相互信任,促进家校共育,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有质量的普惠性教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