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建设助推濯水景区5A创建

  本报讯(通讯员 赵侦西 冯娜薇 刘源)近日,黔江区濯水景区通过旅游服务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国家级)中期测评。笔者获悉,自濯水景区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来,游客的旅游体验感得到明显提升,有效的助推了濯水5A级景区创建。

  重庆芭拉胡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波介绍,该公司于2017年5月启动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力争通过标准化巩固提质濯水景区服务品质与游客满意度,为5A创建添砖加瓦。具体方法是:一是完善了标准体系,提高标准体系科学性、协调性,提高标准实用性和操作性;二是推进标准宣传贯彻,提高员工标准认知度,加强标准化工作宣传力度;三是积极展示标准化在服务质量提升上的重要作用。

  围绕游客的“吃住娱游购行”需求,濯水景区提出“标准化四心”,暨:标准化支撑“行”得顺心、标准化促进“游”得舒心、标准化推动“购”得称心、标准化确保“玩”得开心。系列标准化规范,推动景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据了解,《重庆濯水景区旅游综合管理服务标准体系》的标准覆盖率达98%,共制定和实施标准85个。在评审环节中,专家组成员市质监局张碧全处长表示,濯水景区制定的标准以需求为导向,接地气,具备很强的操作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