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暑期学生体验城管活动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朱天文)近日,“暑期学生体验城管活动”在黔江区城管支队正式启动。“暑期学生体验城管活动”是黔江区城市管理局“规范执法行为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青少年学生走近城管、了解城管,感受黔江城每天不一样的点滴变化,推动社会公众更加广泛深入了解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同时也给青年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社会提供一次有益的社会实践。

  参与体验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表示,作为志愿工作的积极分子,希望能多参加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城管执法是建设美好城市的重要力量,一直觉得他们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也很神秘,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机会融入进去,了解他们的生活。

  据悉,本次志愿体验活动共有15名中、大学生参加,志愿者们将通过为期10天的体验,亲身经历城管执法的日常工作,与执法人员一起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违章户外广告、违规施工、占绿毁绿、渣土运输抛洒滴漏等违规行为进行说服、劝告、纠正,见证城管执法工作的执法理念、执法程序、执法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体验城管执法真实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