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 梁正华到阿蓬江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按照区委统一安排,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正华带队到阿蓬江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实地摸排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分析研判有关情况。

  当天,梁正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村(社区)驻村领导和第一书记关于村(社区)党组织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执政之基、发展之基、稳定之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先锋模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使其成为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梁正华强调,镇、村两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记职责使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围绕基层组织政治建设、阵地建设、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切实找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逐一销号整改。要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体现到推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上,着力解决好乡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层力量,不断净化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着力营造和谐稳定乡村环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