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精神卫生服务管理能力,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8月13日,由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主办、黔江中心医院承办的重庆市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黔江片区培训会在金冠大酒店召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人员、黔江中心医院精神医学科负责人和相关医务人员,以及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人员和村医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如图)。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蒋国庆、九龙坡区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赵成、涪陵区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陈岚等专家培训授课。各专家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临床诊治、联合管理、随访管理、监护管理等方面作了讲解,在授课过程中还着重围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报、送、诊、治、出、管”七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结合案例进行讨论分析,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及时解惑答疑,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参加培训的人员学习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公共卫生人员的整体素质,大大提高了服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以及更好地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治疗康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