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仁爱医院进村入户送温暖   优质服务递真情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都出院了,没想到你们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亲自上门关心我,真是走进心坎里的服务。”8月13日,家住马喇镇的陈奶奶开门时紧紧握住了黔江仁爱医院回访医生的手。

仁爱医院回访医护人员与老人集体合影

  71岁的陈奶奶今年4月因全身皮疹伴皮肤瘙痒,在黔江仁爱医院内科进行住院治疗后病情有了明显好转,不久后出院回家休养。虽然老人经住院治疗后病情有所稳定,但还是需要复查以及口服药物促使彻底痊愈。出院后,老人的主治医生定期给陈奶奶家属打电话,询问老人出院后的恢复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按时吃药和检查。

  但由于陈奶奶年事已高,行动多有不便,且子女均在外地工作,没办法来院复查。了解到陈奶奶这些情况后,黔江仁爱医院内科护士长曾美妮不顾烈日炎炎,率领科室有关医护人员来到陈奶奶家中,查看陈奶奶的恢复情况以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并叮嘱陈奶奶要按时用药,合理膳食,注意休息,有不适之处要及时和医院联系。

  当天,曾美妮一行还看望了陈奶奶的邻居,为他们免费进行义诊,宣讲内科常见疾病相关知识。耐心细致的服务,专业的疾病知识讲解,获得了陈奶奶及周围邻居的一致好评。

为当地群众检查身体

  患者出院了,并不意味着医院的责任就结束了。近年来,为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延伸到患者家中,黔江仁爱医院专门建立了患者出院后回访制度,跟踪掌握患者康复情况,不断了解患者需求,并征求患者及家属对医院意见和建议,从而延伸、改进、完善服务制度,达到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更好服务患者的目的。

  “出院回访带给患者的不仅仅是一句问候,更多的是医院服务的延伸。让出院的患者不孤单,提供康复保障,为患者送去专业的指导,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传递温暖,真正做到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连续的诊疗服务。”黔江仁爱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把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让患者摆脱疾病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家的温馨感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