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赴中核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岑亚豪)日前,石柱自治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顾军参加对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良,副县长王露波参加对接工作。

  2018年以来,中核集团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动担当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石柱县“十三五”帮扶规划和《中核集团深化帮扶石柱县脱贫攻坚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定点帮扶合作协议》等要求,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倾情倾力帮扶,为石柱县人才智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培训指导、基层组织建设、企地合作等各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在中核集团大力支持与帮扶下,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蹇泽西介绍了目前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核集团定点帮扶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蹇泽西说,今年以来,石柱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为统揽,抓紧抓实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下一步,石柱县将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重庆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中核集团的继续帮扶下,广泛发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石柱精神,始终保持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不滑坡,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乐享蜂蜜一样甜的幸福生活。

  顾军对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中核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中核集团与石柱县渊源很深,下一步,中核集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石柱县的沟通交流,寻找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新的着力点,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努力,与石柱广大干群一起顽强作战、越战越勇,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