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减肥夏令营招生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青少年出现营养过剩现象。随着现代化生活方式的普及,比如出门有汽车、上楼有电梯一系列现象,导致青少年体力劳动减少,以至于肥胖率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儿童化。

  肥胖青少年体内积聚脂肪过多,耗氧量要比正常人高出30%~40%,体内氧气“入不敷出”,青少年肥胖不仅会导致生理上的疾病,而且在心理上容易忧郁。因为肥胖自尊心受到伤害,心理上、行为上容易自我封闭,影响孩子身心健康,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减肥夏令营将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的科学减肥原则“不厌食、不乏力、不腹泻、不反弹”。

  课程特色

  全方位肥胖体质测试。通过体质测试让孩子们意识到自身身体状况和肥胖对身体造成的危害,让孩子真正意识到肥胖带来的危害。

  定制减肥膳食方案。营养师根据每个人营养数据,为每一位孩子制定每日科学减肥餐,保证孩子在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前提下达到减肥效果。开展健康饮食讲座,让孩子掌握一定的营养学知识,引导孩子如何更健康更合理的饮食,培养孩子们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半军事化管理及训练。每天一小时的清晨军训、内务整理等半军事化的训练,锻炼孩子的意志力,矫正不良身姿,培养孩子学习军人的言行一致、强烈的纪律性,以及吃苦耐劳、高度服从的品质,增强自信心。

  高效减脂课程。有氧慢跑、游泳、篮球、羽毛球、有氧操、综合训练、敏捷梯训练、弹力带训练、自重功能性小团体课、核心训练。高效燃脂课程让孩子在丰富有趣的课程中快速消耗脂肪,享受运动的快乐。

  体能提升课程。成长运动敏感期提供身体体能提升训练,基于5项体能(耐力、力量、平衡、柔韧性和韵律感),遵循运动无损伤原则,让孩子在精心设计的课程中,全面提高孩子身体运动机能,矫正孩子运动中的不良身体形态,促进孩子健康自信成长。

  设置健康减重时间段。高效减脂阶段:中小强度、长时间、全身性有氧运动;体能提升阶段:中等强度、长时间、全身性综合训练;塑形强化阶段:阻抗训练和重量训练。

  营地保障

  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由鸿业集团和共青团黔江区委出资修建而成,由鸿业集团旗下爱莉丝庄园公司运营。占地139亩,总建筑面积4739.77平方米,现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就餐、住宿、开展活动,是渝东南片区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实践基地。

  医务监督。利用医学的知识和方法对体育运动参与者的健康和身体机能进行监护,预防体育运动中各种有害因素可能对身体造成的危害,督导和协助科学的锻炼。

  训练之前教练带领学员做充分的准备活动,将心率提高到靶心率范围之内;训练过程中严格控制运动强度不超过或低于处方要求,并防止运动损伤的出现;训练结束后对不同健身运动进行整理活动,对肌肉和关节做有针对性的放松。

  记录各项数据,调整运动方案。记录体重数据,绘制体重变化曲线,便于减重阶段性总结和分析;记录饮食情况,结合体重变化做相应分析,计算每日营养摄入量和能量摄入情况;身体状态记录,记录健康状况和在营期间的运动情绪,预防和处理在营期间的疾病和损伤,保证在营期间安全和健康。

  招生计划:30人

  时间:2019.8.13-2019.8.19

  地址:黔江区小南海镇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详情咨询:(023)79856908

  18996902818

  七天六夜生存能力提升训练营正在招生中

  (文、图均由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提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