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帮助我我也要回报社会”因车祸受助的李女士为“圆我读书梦”捐款500元

  本报讯(记者 黄英 实习生 湛冬兰)“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心,才有了我的今天,7年来,我从末忘记,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恩回馈社会,帮助那些同样需要帮助的人。”近日,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圆我读书梦”筹备组,希望尽一份力,为“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500元。

  据李女士描述,她是黔江某单位的一名普通职员,2012年因一场意外的车祸受伤严重,虽然经过及时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但高额的医疗费和后续治疗费用给她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武陵都市报》将她的情况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李女士捐款,帮她度过了难关。

  “之后的这几年,我一直处于康复治疗阶段,也欠了不少外债。”李女士说,7年来,她一直默默地关注着当初为她寻求帮助的《武陵都市报》,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帮助别人。

  “今年,身体也恢复得比以前好一些了,经济状况也有了些改善。”李女士说,在《武陵都市报》上看到第十三届“圆我读书梦”活动已经启动,想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活动捐款500元。她表示金额虽然不多,但是会坚持下去,尽她的努力去回报社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