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第五期生存能力提升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实习生 李容 文/图 )8月5日,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的第五期生存能力提升夏令营开营。自第一期夏令营开营以来,共接待了区内外500余人参加。

  在基地,孩子们努力适应军营生活,严格按照军人的吃、住、行标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课程以培养孩子生存能力为重点,既包括户外运动真人CS、高空体验等内容,又设置了生命安全防范教育、行为规范、感恩教育等课程,还组织营员参观小南海地震遗址。通过丰富多彩的素质训练,让孩子在体验过程中养成感恩、顽强的品质,培养孩子的团结协作能力等。

  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位于黔江区小南海镇,由鸿业集团和共青团黔江区委出资修建而成,由鸿业集团旗下爱莉丝庄园公司运营,基地系渝东南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正致力于打造重庆市开展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培训的重要示范平台、重庆市研学旅行的重要示范营地。该基地自第一期夏令营开营以来,截至目前,接待来自武隆、彭水、酉阳、合川、湖北等地共500余人参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