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并开展巡河与马路办公

  本报讯(记者 罗跃)8月2日上午,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徐江实地查看了盛顺屠宰场、城东街道小康家园私人建房、正阳街道中央公园消防风机噪音污染问题等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他强调,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特别是限时保质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限时整改、确保实效。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指导,确保日常监管到位、跟踪检查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相关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完善环保配套设施,确保污染物规范收处、稳定达标排放,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徐江前往黔江河城西街道原丝绸公司河段开展巡河和马路办公。他要求,区河长办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污染防治能力,持续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要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制责任,加强河道日常管理,严厉打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行为,扎实做好汛期河道安全管理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参加督查。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