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对矿山企业环保整改“一刀切”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为防止矿山企业采取关停等方式消极应对环保督察,近日,黔江区组建联合督查工作组,对我区多家重点矿山企业开展了环保整改“一刀切”问题专项督查。

  工作组实地检查了水田乡赢翰矿业有限公司、冯家街道荣跃坊矿业有限公司等非煤矿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未发现企业采取关停等方式消极应对督察的行为。

  工作组指出,矿山企业要正确面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绝对不能采取“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凡采取“一刀切”方式消极应对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要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洒水、喷淋等降尘措施,对原料、产品堆场采取遮盖等抑尘措施,确保防治大气污染措施落实到位。要因地制宜实施技术改造升级,以创建绿色矿山为抓手,不断提升矿区生态环境质量,实现矿业经济绿色发展。 (记者 王道)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