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放飞学子梦想 佳惠超市今年捐资26万元“圆梦”

  7月31日,记者在重庆武陵山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黔江区大十字总部了解到,作为中国连锁企业百强、湖南省百强企业湖南佳惠集团,自入驻黔江以来,在创造良好效益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加入公益慈善行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从2017年开始,他们努力回馈社会,积极为“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2017年捐款20万元,2018年捐款25万元,今年又为第十三届“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26万元。

佳惠超市为第十二届“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

  “奉献爱心,关注贫困学子,佳惠集团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重庆武陵山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秦励说,公司自进驻黔江以来,得到黔江区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他们无比欣慰,感受到黔江 “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作为佳惠人,必须履行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承诺。

  据了解,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湖南怀化。公司秉承“做强超市、发展百货、业态互补、区域领先”的战略方针。经过20年的奋斗,已成为以商业零售为主,跨农产品批发市场、工业产品批零市场、冷链物流、蔬菜基地、金融投资、商业地产等多个行业的现代商贸民营企业。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连锁企业百强、湖南省百强企业”等称号。

佳惠超市为第十一届“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

  2011年9月,湖南佳惠集团武陵山区第一家旗舰店,在黔江区核心商圈大十字购物广场盛大开业。是一家辖黔江、酉阳、秀山、吉首、花垣等地区的商业管理机构。公司秉承“员工幸福、顾客满意、社会认可”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商贸行业的标杆。共解决大学生就业300余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及进城农民工1500余人。先后被表彰为“重庆市商贸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黔江优秀民营企业”。

佳惠超市员工出演《土家阿哥苗家妹》

  除参加公益助学、赈灾活动外,公司对集团内部员工子女,凡考上全国排名前10名的任意一所大学,均可奖励5000元,特困生可酌情再资助;考上全国排名前11~20名的重点大学或门店区域所在三省市(湖南、重庆、贵州)重点大学以上的任意一所大学,均可奖励4000元,特困生可酌情再资助;考上全国排名前100强任意一所重点大学,均可奖励3000元,特困生可酌情再资助。

佳惠员工参加“圆我读书梦”感恩晚会

  为鼓励员工子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对在国内(含特别行政区)任意一所大学学习期间考上硕士生的给予一次性奖励2000元;考上博士生的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

第十一届“圆我读书梦”活动捐款现场

  每逢重大节日,公司组织开展“走近社区、温暖老人”等爱心活动。针对辖区孤寡老人,公司成立了爱心行动小组,对超市周边的社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空巢老人等进行慰问。参与活动的爱心小组成员,经常为这些家庭打扫清洁卫生、与老人进行交流,并为老人送上大米、油、牛奶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