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东南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启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全国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 7月29日,全国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重庆市渝东南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在黔江举行。来自彭水、酉阳、武隆、石柱、秀山、黔江保安从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重庆市保安协会主办,重庆宏剑保安公司承办。

主题宣传日活动现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展示保安行业发展成就和保安队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的突出成就和良好行业形象,激发保安员工作热情,动员号召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积极投身治安防范等各项社会公益工作,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代表渝东南片区保安员庄重承诺:牢记责任,忠实履职,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开展安全检查、治安巡逻等工作,一定全力服务国庆安保,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用辛勤的汗水和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宏剑保安员李永兴作为保安代表发言。

  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宏剑保安公司将在市保安协会的带领下,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区县同行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扎实抓好保安队伍的理论学习、实战操练,不断提升保安员的安全服务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将与渝东南各同行单位紧密联系,紧紧围绕“迎大庆、保平安”这一主题,充分展示渝东南保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色,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铁军”职责,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建立新功业。

  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保安企业要结合国庆安保和其他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加强实战训练演练,不断提高保安员安全服务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协助公安机关探索完善保安行业服务社会治安防范,特别是国庆安保工作的方式和途径,通过建立“警保联防”机制,共同发力、齐抓共管,展示广大保安员助力国庆安保、守护祖国平安的坚强决心。

  在启动仪式现场,渝东南保安企业通过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各界展现了保安行业发展成就、保安员风采、保安员突出事迹、维护社会治安工作成效、保安监管工作便民利企措施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