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东路文璐海尔专卖店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由于受酷热天气和高校放假等因素的影响,每年的7、8月份是献血淡季。为缓解临床用血压力,7月27日,位于黔江新华东路消防中队对面的文璐海尔专卖店组织店内职工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爱心职工纷纷挽袖献血。这既是一份馈赠生命的礼物,也是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职工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员工献血现场

  活动当天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却依旧未能阻挡该店员工们奉献爱心的决心。当天上午9时,该店的全体员工就在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队,大家按照献血流程,在血站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献出热血。受该店员工们的感染,有许多路过的市民和前来该店购买电器的消费者们也纷纷加到了无偿献血队伍中。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献血,刚开始内心还有点紧张,但真正看到自己的血液流入血袋的那一刻,内心却一点也不紧张了,反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开心。”该店员工孙文路表示,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献血,争取能够多为公益事业做一些贡献。

  “之前,我也参加过献血,但因为某些原因未能献成功,这次终于献成功了,心里特别的兴奋。”该店员工赵发俊则表示道,“作为一名无偿献血者,我觉得用我的鲜血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健康和生命,是件非常有意义和快乐的事情。”

  问及为何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该店的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因为献血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是我们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回馈社会,参与公益活动的一种方式,以后我们将更多的参与这类公益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加入到这份事业中来。

  一滴滴热血饱含着该店员工们的深情大爱,也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高温天气,热浪滚滚,市民白天外出时间减少,街头献血量也随之骤降,使得临床用血压力剧增。在此,黔江中心血站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勇敢地伸出手臂,奉献比热浪更火热的热血,用爱为生命护航!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