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现对工作服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相关单位前来投标。

比选 文 件

 

 

项目名称:黔江机场工作服供应商采购

        招标编号:QJJC-2019-02           

招标人: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0一九年七月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第二部分  投标人须知

第三部分  招标内容及具体要求

第四部分  评标办法

第五部分  合同条款和格式

第六部分  投标文件格式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黔江武陵山机场现对工作服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相关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黔江机场工作服供应商采购

二、招标编号:

三、招标内容:黔江武陵山机场员工工作服采购,包括西服、衬衣、大衣、防寒服、马甲、裙子等,详细内容见本文件第三部分。

项目期限:5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1在全国范围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够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与经济责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服装生产和服装销售。

2.企业报名需提交资料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上提供的资料为复印件加盖鲜章。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与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在最近两年内投标人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六、比选文件的发放

1、请投标人于2019726-2019年7月30 17:00前,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7:00 时,携带报名资料在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扩指办101进行投标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免费发放。

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鲜章。

七、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86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黔江机场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八、招标人相关信息

招标人名称: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黔江区舟白街道

     编:409000

联 系电 话:18523720923

    人:杨老师

 详情请下载附件

附件下载:黔江武陵山机场现对工作服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相关单位前来投标。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