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黔江旅游专场 推介走进宝岛台湾

  本报讯(通讯员 何承秩 冉小可 文/图)为充分活用旅展平台,切实增进海峡两岸交流合作、提升推广实效,黔江借助此次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契机,于7月22日在台北举行了中国·重庆黔江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本次黔江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由可乐旅游承办,重庆市文旅委、黔江区文旅委、区旅投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诚挚邀请了台湾旅行同业联合会荣誉理事长姚大光、许扬哲,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康福旅行社副理事长李清利以及台湾各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区文旅委领导发表致辞,盛邀台湾各界朋友到黔江做客,并由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推介人进行了专场推介。此次推介以旅游线路为纽带,在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黔江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也为嘉宾呈现了精品的旅游线路、入境旅游营销奖励政策等相关旅游资讯,获得了现场旅行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现场合影

  此外,黔江以持续稳健合作互利共赢为核心,通过进一步交流洽谈,还与台湾知名旅行商——雄狮旅游、可乐旅游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通过双方深度合作,既助推黔江在境外市场的有效拓展,又提升了台湾同胞入境游的旅游品质,并为日后双方探寻多样化合作机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中国·重庆黔江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后,黔江后续还将进行系列落地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黔江文化旅游及精品线路产品在台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台湾同胞入渝旅游,助力黔江境外旅游进一步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