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濯水·走向世界”架起中外沟通桥梁

  本报讯(通讯员 冉小可 冯韵 文/图)7月21日,随着“相约濯水·走向世界”外国留学生毕业第二季仪式正式启动,来自美国、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国的300余名外籍大学生来到重庆市黔江濯水景区,开启了丰富而又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探秘之旅。

外国学生领队讲话

  目前“研学+毕业季”正成为中外学生广受青睐的旅行方式,是大众向往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倍加珍视传统文化的表现,同时也是中国文化软实力提升的有力证明,黔江景区顺势而为,结合黔江丰富的研学旅行资源、自然天成的人文景观,大力发展“ 研学旅行特色研学基地”新名片,旅游增长的新模式,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

相关领导发言

  外国学生领队表示,濯水古镇浓厚的商贾文化、土家文化等传统文化对学生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和研学价值,本次研学活动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成、教有所获。他们将通过自己所学所感、所见所闻积极搭建中外交流的桥梁,带动更多外国学生来此研学体验。

留学生体验踢毽子

活动现场

  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晓花表示,濯水景区作为国家创建中的5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族特色突出,是进行研学旅行活动的绝佳圣地。通过此次活动,能让世界各国的朋友走进黔江,走进濯水,带动濯水景区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助推濯水景区品牌提档升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