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调研商贸经济工作

  坚定信心 解放思想

  突出特色 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文/图)7月10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走访商贸企业,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商贸经济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参加调研和座谈。

  当天上午,徐江深入百裕佳食品有限公司、谊隆时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民族风情城、征程贸易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他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经营管理理念,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与市场进行有效对接,在保障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突出产品特色、服务特色,做好对外出口、线上线下销售,切实增强企业防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座谈会上,徐江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促进商贸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加快市场转型培育,建设区域性服务高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加强联动发展,切实提高商贸聚集辐射能力;要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带动更多“山货”变“网货”,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充分发挥好“关检”机构优势,强化开放平台建设与外贸企业招商,补齐外向型经济短板;要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参与公共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深化政务服务,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服务环境大提升,坚持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把服务商贸企业的政策举措落实到创新上,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