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住户随意丢弃 民房楼顶垃圾成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江区城南街道沙坝社区沙坝巷50号的居民任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他家旁边的民房,二楼向外延伸出了一个露天的楼顶,比较矮,不少高层住户直接把果皮纸屑扔在了天楼顶上。如今楼顶上到处都是白色垃圾,过路上下很是烦心。

上面垃圾成堆

  7月9日上午,记者在任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他家附近。发现确实如他所说,楼顶上到处都是垃圾加上楼顶网线、电视锅盖等杂乱无章,要上去打扫有些不切实际。但从高层住户往下看,这些垃圾以塑料垃圾为主,五颜六色的很是惹眼。

  “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我曾想着上去打扫,但楼上有水很滑容易摔倒,加上扫了还是有人会扔,我就放弃了。”任先生说,希望大家能自觉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而不是这样随处乱扔,甚至高空抛物。

  “不知道那些高层住户是怎么想的,这样直接把果皮纸屑扔在了天楼顶上。有没有考虑过我们住的楼层低的人的感受。有次我亲眼看见一块纸尿布呼啦一下从楼顶扔下来,我站在窗边喝水,吓了一跳。这种行为真的很让人气愤。”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

  黔江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环境卫生习惯,切实巩固创卫成果,共同呵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