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凝心聚力谋项目 攻坚克难抓落实

  全力以赴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7月5日,黔江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南街道青杠小学校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33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城市建设、产业提升、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五大领域,总投资22亿元。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领导余健华、张力、杨通胜、谢承刚、唐洪芳出席仪式并为开工项目奠基。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后,余长明一行对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正阳油库迁建工程项目等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现场督查。每到一处,余长明都认真查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现场管理,要求施工方既要保证速度,更要保证质量和安全,强化施工组织、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早日投用。

  余长明在督查中强调,2019年已经过半,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压力更大、责任更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干实绩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优质高效、和谐稳定的环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督查考核,集中精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支撑。

  徐江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致辞中说,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增强城市功能、壮大经济总量、促进协调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目标任务,做好要素保障,争分夺秒抢抓进度、不折不扣抓质量、严严实实抓安全,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区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抓招商、矢志不移推项目,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