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强化拒腐防变能力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3日,黔江区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中层管理人员走进黔江区看守所,接受2019年度廉洁警示教育。

  当天,在看守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经过层层铁门,依次参观了看守所在押犯人的生活区、放风区以及看守所的监控室等区域,亲眼目睹了在押违法犯罪人员的生活环境,切身感受了在押人员在高墙内失去自由的生活,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随后,大家来到播映厅,观看了警示短片。一桩桩典型的腐败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部分腐败分子因思想防线松懈、理想信念滑坡从而滑向犯罪的深渊,令人痛心。一个个惨痛教训,一条条警示法规,一幅幅反腐倡廉宣传图片,使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廉政警示教育。

  集团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法纪观念,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意识;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和反腐败高压态势,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及时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要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对法律心存戒惧和敬畏,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与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员工。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团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管理好自己,同时管理好自己的家人,珍惜拥有的幸福与美好,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工作,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