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出口长期封闭 回复:相关设施待完善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城山台山附近的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山台山小区洋房Y5、Y6栋地下车库目前只有一处车辆进出通道,且与Y7之后的业主进出小区车辆于同一路口呈K字型交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但其实在该通道往回20米左右,还有一车辆进出通道,直通车库负二层,却长期封闭。建议打开此通道并安装相应安全设施、配备管理人员,消除安全隐患。

未使用的车库出口

  记者在现场发现,长期封闭的车库入口被僵尸车占据,有的车甚至已经开始生锈,而唯一打开的车库出口因为位于四方来车的路口,交通状况相当复杂。“我们一直希望那个出口早日使用,如今一到晚上车库出口停满了外面的私家车,错车很不方便。”小区居民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出口投入使用后,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小区入口处的交通拥堵状况。

  记者就此联系了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他们已经接到过类似问题的反映,山台山车库出口安全通道确实存在隐患,对于小区居民建议打开小区洋房车辆进出通道事宜,他们正会同相关部门,督促山台山小区开发企业和物管企业完善车库设施设备、标志标线,尽早规范业主停放车辆;同时已将居民的建议反馈给开发企业和物管企业,完善设施设备时予以充分考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